close

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準備,之後等著阿賢的同事來接我們,到機場約9點15分而已,等了一下發現10點50分才開始報到,真是傻眼....原來要提早3個小時到是騙人的喔~和思嫻很容易就見面了~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,而且又超搞笑的....
和思嫻在飛機上自拍(失敗)
到仁川機場後領完行李非常快就出境了(此時的我還不之行李拿錯了>"<)緊接著就是去KTF領取手機,但是....韓國不接受三合一金融信用卡唷~出國前我有向銀行問過,銀行說沒問題,但是他們真的不接受,我在明洞愛迪達也不能刷....在8號門的肯德基和李先生會合後,一路上跟著熟門熟路的李先生搭機場快線再轉搭地鐵到安岩,約17:00從仁川機場出發到安岩南山hostel已經19:00,還跟雅馨他們約18:00整整給人家遲到一小時,真是汗顏(此時還是不知道拿錯行李,因為從頭到尾都還沒打開行李箱)....
和李先生做計程車到惠化吃三層肉,
有點好吃的模樣樓~

吃完之後再去浦公英領土喝咖啡大門也很歐式建築
今天的花費李先生都付了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,本來想再找他出請他們一家人吃ㄧ頓的,但之後在msn上都沒遇到,真是的....不過我想會有機會的....
一切都很順利就在回到hostel後打開行李就...剛開始看到一件棉襖我還想說:┌媽媽也太誇張了吧!有那麼怕我冷嗎?還給我偷偷塞#@%...┘越翻越不對勁...整個傻眼後...才知道我拿錯行李了,知道後馬上告訴思嫻和雅馨,在跟hostel的櫃檯人員借電話打給1330求助...但用處不大,當時已經23點多一切就只能等到明天了,奇妙的是...我竟然沒哭也沒什麼負面情緒,真的覺得自己脾氣在音樂教室被小孩子磨掉的感覺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